Friday, December 30, 2011

- 29 December 2011 Thursday

冲。。 Msia 第一。。 不过还是差 20千的分数。。
看来明天要早早10点就去跑了。。 

到了回家时,不愉快的事发生。。
想找个人来讲,可是到头来,吵架。 
那时的心差点哭了出来,可是硬吞下那股气和忍下来,不让那些事会让我后悔的事在发生。。 
真的很诱惑,有人说不开心说了出来会舒服,为什么我感不到反而使更加的烦? 
有些话说得对,自己的痛,没人会懂,其实根本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是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自己现在才发现,本身缺乏了爱和关怀。
在家,得不到那种的爱。
不如就承认,我没有那么坚强,只是想被温暖抱一下。。
有时在想,自己对朋友都不错,为什么一个真心的朋友是那么难找。
可能每个人有他们的生活,本身的自私还是我自己的态度有问题? 
我不骗,不偷,不抢。。为了身边的人,不顾一切的去帮。。 
可是到后来,得到的是自己委屈。。 

虽然我比很多人幸福,就因为我有物质上的爱。。 
可是他们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那么想要一个温暖的家,温暖的关怀。。 
每天,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或是看不到父母。。
有时尝试去和父母沟通。。可是他们只说 hmm, ah, oh... 或者就是讲我这个讲我那个, 如果。。。
如果我真的错,我接受。 可是为什么都是说我些无谓的事情? 

人与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最重要的还是沟通。
多沟通,会减少误会。
沟通时,冷静下来,好好的听完才发言。。
看到很多人多数都会在沟通的是吵架。。 
如果大家心平气和的聊天, 那么就不伤感情了阿。 

真的很想怪上天为什么要让我每次都被朋友伤害。
一次又一次。。 每年都会发生。。 
是我太注重朋友还是。。。。。 
不过,拥有几个真心朋友比找一大堆朋友要更重要。。 
可是就是很不想和那几个真心朋友翻脸,有时都压制着自己的真真感想和感觉。。
人家说, easy come, easy go。。
一向来我都不信。。可是自己亲身体验过,不得不信。。 

现在才知道,原来要坚强,真的很累很累。。
自己的伤心,自己知。。 自己啃。。 
我想要的不过是一个不管多难却始终都会在我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
只想要任性的需要人来陪伴。。
如果我想别人那么自私,不顾别人的感受那么几好。。这样就能独来独往。
看到人说:需要什么感受,讨厌什么事情,你告诉别人,别人才会懂 * 
真的吗?如果告诉了,变成了一个挽不回的下场,谁来负责?
说好的永远,不知怎么就散了,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
或许说,每个人都怕被伤害,被伤害了一次又一次。。
心中的那个守护墙也渐渐的驱动。。 

看了Jay Chou 的新歌mv , 明白了不要等到世界末日才来珍惜身边的人。。
自己想了想,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会做什么。。
原来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朋友。。 后家人。。 
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原本很期待两天后的到来。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被泼冷水。。 每有那个心出去庆祝。。 
是时候休息吃饭了。。 
正正24小时多没吃到。。


Day 59
Count Down 2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