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拿起手里的键盘,一直都有很多想要写下来的事。
可是需要互列到是不是或该不该写下来。。
星期六,有月食。 朋友们都约好了我一起去看月亮。
的确我们一起赏月,吃零食,说废话的确很开心。。
可是当晚,C跟我说了一些关于你的事。。
她说peng chong 他们开玩笑说你要换电话就换,有钱。
然后你就向S说他们在perli 你。。
过后, 他们也问起了我们两是不是吵架。。
peng chong 就说你中五的事,和你不喜欢他们说你有钱的事,说你小气。
不过,虽然我认识你没他们认识你那么久, 可是,以他的性格。。 是我也认为他在perli。。
如果他说你小气而搞到我们两没有了这段兄弟情。。 我只能说,他不了解或明白你。
没有人知道,当我和你吵架时,你都每天来读我的blog。。在乎我这个朋友。。

他们不知道你关心我这个朋友的身体健康。。
虽然你是以不好的语气来说, 可是我明白和感受到你的关心。。
那天晚上,nigel突然很emo...
他怪我们没有约他。。 因为种种原因,我也不是很了解。。
只好打电话给他。。 说着说着,他忽然说起了你告诉eddy说我这个朋友很不好。。
很糟的朋友。。我的心直接。。。
我只好告诉nigel说,我不想讲了。。
然后我就去问eddy,可是他说你没有这样说过。。
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jun告诉我说,无论什么人告诉我什么话,
最重要的还是坚持的相信你。。

我明白我们的心中都有一埂刺,可能我们也知道这个刺会在我们的心里永远也拔不出来。。
可是难道这样我们就结束了吗?
越好的朋友,就被刺的更深更伤。。 
有是天就是那么好玩,一个晚上让我知道你那么多事。。

明明一个很好很开心的晚上就这样毁了。。
听了nigel告诉我的事,问了eddy后。。
明明是哪个很很心痛的心情,可是又要在朋友面前一起说笑。。
讲笑话逗他们笑,真的是很辛苦,很难。。
还好那晚jun在我的家过夜,要不然我不敢想象我会不会崩溃。。
吃了安眠药,可是心就是定不下来。 一整晚都睡不好,醒了几次。。 

每次和朋友一起出去事,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每当有节目时都会约你。。
现在,你不在了,感到少了一些东西。。 
不知道你有没有在读着现在我说写的日记呢。。 ?
很快12月就结束了。。 2011 年就这样完了。。
一月九来到了, 还记得一月16号我们因打羽毛球而相遇回吗?
希望新的一年,我会有回那个福分来重新的和你做朋友。。
认识你,我没后悔过。。
只后悔在我当天因为了情绪失控而说了伤害你的话。。

2011年结束后, 希望我的忧郁症会好起来。。
虽然当初有你这个兄弟陪着我度过,也答应我帮我康复。。
不过现在还是靠我自己吧。。

兄弟,多多保重。。

day 41











1 comment:

  1. 别担心,你不孤单,你还有我们。。
    或许我们的友情还没有像你和他那么好,可是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会一天比一天越来越好。。或许不能替代他,但我们还是会尽力地让你开心。
    我会尽力陪你度过低潮期,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真心的朋友。
    如果你真的很伤心,无需强逼自己强颜欢笑。那晚,对不起了,我因为nigel情绪失控,我以后不会重犯了。

    晓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