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 Take care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
心情一直很低落。。
vivi那边又有事发生。。 哎。。


昨晚,因心情低落而和几个朋友出来游车河。。
无意间, 看见了穿黄色衣的你。。
反复间的不知是不是时候找你喝喝茶。。
身边的朋友的一举一动,玩笑,歌,样样东西都拉起了我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想起我们如何认识到结束。。


整夜都睡不着。。 一旦睡了。。 就发恶梦。。
梦见了我们吵架的事。。
醒了又睡, 睡了又梦, 梦了又醒。。
到现在只记得。。
我发的最后一个梦是。。
你忽然打电话来给我。。
说约我和一些朋友去Penang.
然后隔天我就去载你们。。
可是我们先去 VM 吃饭走走。。
最后我们两还跑去玩头问字D。。
慢慢的好会。。

8AM++ 就醒了。。
还想发回那个梦。。

-----------------------------------

老兄, 早点睡吧。。
还记得我们约定2am 前睡吗? 
多多保重。。 煎炸油腻少吃。。
晚安。


----------------------------------------

真的有时候, 在你生气的那10秒里, 可能会说出一些令人难受的话。
可是那些话,你可能会永远也挽不回来的。 
有时生气时, 忍一忍, 好好听完后,可能就不会误会而吵架。。 
虽然,今天早我是低落了,可是我也尽量在告诉我自己忍。。我不想再和任何的朋友吵架了。
的确,我们今早发生的事会让我难受一整天,可是不能怪你。。
是我自己抵抗不了以前的伤口的痛。。 
刚睡醒的我,就好像没戴上我的面具,展露了我那软弱的我。。 
还好我的emo不是那种建立在别人身上, 怪别人没理会他。。 怪到别人好像对不起他。。

---------------------------------------

Day 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