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 KL KL KL ..

坐5th November 2011 11.59pm 的巴士去KL .。
7早8早到那边。。 吃mcd早餐 =.='' ( 一直mcd不会sien mer )
整晚在巴士不能睡。。 脑海中闪过了很多的回忆。。
某某回忆和一些以前和他们来kl比赛的回忆。。
虽然这次, 我没有比, 可是精神上支持。。

9am++ 我参两个朋友去找hotel。。 做好了一切后, 进房休息。。
很累的我。。 看到床, 竟然睡不到 =.=''
算了, 休息一下, 要赶到 Time Square 去meet 朋友。。
一些玩 Initial D6aa 的人 。。
本打算等下去One Utama 的, 因为还有要meet的朋友在那边。。
可是, nigel 他们比赛那边出了点出错, 搞到每个人都很火。。
我只好叫他们回房好好休息和准备吧。。
没办法, 只好call 给那个要meet 我的朋友说我不能去1U 了。。

到了晚上, tmd 他们又再要吃 mcd 因为懒惰找 =.=''
吃完后, 就等朋友来载我去 Desa Sri Petaling 那边meet 人, 喝茶。。。
然后我们还下到 那边打snooker..
还游车河。。。 下MidValley
可是我要早回, 因为没有room key。。 1.45 am 到房间。。
可是又是一个失眠的晚上。。。 我和朋友在电话聊天到4.30am 才睡觉。。

在下午的时候, 我msg 问候了一位兄弟, 可是多希望在msg 中我是写bro而不是friend/dude。
不过,还是要多多看开和接受吧。 相同的命运就是我们到最后还是放弃自己的梦想。。
和家里做工。。

隔天, 7th November 2011 Sunday 。。
比赛当天。。 Good Luck to them bah..
我大概11.30am 就等我的姐姐来在我去 One Utama 然后 Ikano/Ikea。。
因为要过去买4wd车和坐朋友的车回sp。。
要不然我要等到12am的巴士。。 我会发疯的。。
真个下午我的很冲忙。 快快买完了就走人。。。
吃也吃快快。。 哈哈。。。
晚上收到好消息。 nigel的team。。 拿到了Msia 第三名。。

下次自己驾车来。。 因为还有3-4gang的朋友, 没有空和他们见面。。
Recently there's so many friends accompany around me...
Especially A and B ... three virgo guy =.='' i should go have a nick with C at the start ..
hmm.. i guess they might say [C]ock =.=''
Planning next time going down to KL with both of them...
Already decide to go just haven't plan the date yet..
Have to come down to check all the modelling/toy's price list and shopping eat ho liao...

Cheer up and take care mr.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