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 2011 11 02 Wednesday

平常的一天。。 还是到了晚上就忙碌。。
很开心的和朋友去看戏。 看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还商量几时要去club喝酒。。
gel 说看到我都替我担心。。 说吃饭时, 看到我的手一直抖。。 =A='''

整个晚上一直吃。。
8pm+ 吃炒饭, 9pm+ 吃chicken popcorn , 10pm+ 吃烧肉面和chicken wing。。
还是饿。。。
回家吃零食, chocolate =.=''

不明白什么肚子来。。。 吃不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MD 为什么最近看的戏都说那些经典的话。。 什么一日兄弟, 一生都是兄弟, 什么兄弟没有隔夜仇。。。
什么只要相信,一切都会成真。。

看看了, 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骗着自己。。
好累。。 明明只要放开, 就好了。
干吗要犯奸呢, 干吗不放弃? 自己也不明白。。
只知道自己相信会有那么的一天到来。。

最近真的pokai99 。 吃还是不敢花钱。。 毕竟需要到RM2k来救我的harddisk.. 有时就吃多, 有时一天一餐的经济饭。。 多数也是在晚餐。。。 



da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