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 爱

- 爱

刚才晚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头脑不冷静,只顾着把所有的责任都放在自己的身上。。
可是,自己静静的冷静下来后,
还是明白到自己当初所做和说得都是对的。
毕竟是因为环境和习惯的影响而导致到我选这个选择。。
不过再怎么说,有些是还是不适合我去插手。。
自己还是要适当的处理,否则,大家都会很辛苦。。
竟然,那么的坚定要爱情和友情都要平衡,那么自己的情绪一定是很困难。。
其余两个人在烦恼不如流下来一个人烦恼。。
该做的也做了。。是时候把脚退回来了。。
往往玩过头了,还真的误以为这一切都是真的。。
不过也好,看来我自己也有时间来做自己的事情了。。


回到原点。
又一次亲眼看到朋友为爱的付出。
为什么那些好男生都对爱那么执著?
很大胆的不顾一切的去爱。。
要爱的轰轰烈烈。。
为了他们的未来,一忍百忍,只求可以天长地久。。
又是一个愿意等待的男生。。
还以为这个世界再也没那么一两个的男生了。。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把一个人的推动力递升到最高。。
可以看到男生为了他们的爱,付出一切,不计较的。。
不计较自己的心情,放开了自己的任性,忍下自己暴躁的脾气。。


就为了想要和她更好的将来。。
在自己委屈和辛苦的时候也没有人知道。。
可是还是每一次都会让她感到安全,安慰。。
为了爱,自己坚强起来,就不要自己心爱的女人为他操心。。
看到她有什么事发生的时候都自己都紧张过她。。
自己的心也快跳出来。。


曾经看过自己的弟弟生病了,还在大雨中,骑着电单车,淋着雨。。
就是要买药和食物给自己的女朋友。。
也看过自己的好朋友,为了追那个女生,
把自己的手给烫伤了。。
就为了要做糖雕给那个女生的生日蛋糕。。
现在,看到因为家人而不能在一起,为了女生也哭了出来。。
为什么上天妒忌凡人的爱情? 就是要把雄雌分开,然后让他们自己去辛苦的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我也为心爱的女人下跪过,哭过,心痛过,然后分开。。


让我感到最伟大的男生,就是等待的“爱”。。
我自己也曾经暗恋过10多年。。明白到等的滋味。。
看到朋友为了爱都很愿意的等。。
等到他们可以成为正式的男女朋友的那一天。。
不管自己会不会失败,不管自己怕还是不怕,
就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来让他们一直的等。。
要找一个可以爱的女人,一点也不难。。
最难的就是可以找到一个爱到自己无法自拔的女生。
还可以为了她而改变一切。。 酸甜苦辣 都自己哏。。
就为了看到那个女生开开心心的。。
就为了看到那个女生的笑容,愿意的做一些逗她开心的事。。
这一切就是因为“我爱你” 的魔力。。 爱情的魔力。。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个朋友会告诉你说:
“如果你不照顾好自己,死了,那么我怎么办? ”
很惊讶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该什么反应。。
只好乖乖的说知道了,我会照顾好自己。。
可能最近生活有点压力,导致到胃痛,有时吃了饭后的一小时也会痛。。
或者一紧张或被吓倒还是生气的时候,那个胃就痛起来了。。
失眠,越来越严重了,每一个晚上,即使吃了安眠药,还是会半夜吓醒或压力倒醒。。
农历新年就到了,还是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养伤自己。。


不知道有没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不知道你的苦衷,你都还有我。


Day 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