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 RIP * Rest In Peace

一大早, 听到了一个让我心酸的事。。
二姑她在今早去世了。。
她需去槟城洗肾, 可是到了那,不醒人事了。。就这样,走了。。
很内疚的, 我明明有机会见她可是我就是不要去。。
昨晚,爸爸叫我和他去跟二姑吃晚饭。。
任性的我不想去。。 没想到我再也没机会看到她了。。。
虽然,我和她也没有很多的回忆, 可是她是我爸爸的妹妹,也就是一家人。。

二姑的死。。。 让我想起了我的婆婆。。
她和婆婆也是一样, 因肾病而死亡。。。
母女同命相连。。。
也是一样的, 婆婆去世的那个晚上, 说想和我吃晚餐。。。
还是小孩的我就答应了老爸找一天去看婆婆。。
没想到, 那晚婆婆就去世了。。

我还记得, 那晚我哭得很厉害。。
整个枕头都湿了。 。。

想想。 不知道我及时会离开呢?
离开的时候, 我会不会是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呢?
还是社会的垃圾?
想起小时候有自杀过。。 哈哈。。
长大了,也有想自杀的念头。。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

真的希望每个人可以好好的照顾身体。。。
喝多水, 早点睡。。 多运动, 少吃煎, 炒,辣的食物。。。

2 comments:

  1. 不一定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但一定不要做社会的垃圾。。。。
    why u wan to suiside o...?生命是无价的。。。
    don onli know ask ppl take care their body...u also need to take care urself lar....

    chill m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