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 冷

突然, 心中有种心灰与冷的感觉。。
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不会接受。。
明明就是很平常的事,为什么就是接受不到呢?
这样多数是应该的吧。。
讨厌这样的我,
讨厌肚子饿的我, 脾气那么的不好。。

近几天, 因生病而什么食物也不能吃, 搞到一直胃痛。。
有时候, 真的不明白我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夜了, 是时候要我放下一切,然后好好的过回我以前的生活。。
抛开一切的烦恼和无聊的责任。。。

好好的想一想, 我好像改变了很多,到底哪个才是我自己?
我自己到底又是怎么样的人呢?
真的好希望有人会告诉我, 我到底是这样的人。。
不管是好,还是坏, 我就是想知道。。。

他妈的老子生病, 什么也不能吃。。。 肚子饿也找不到适合我吃的食物。。
算了, 还是在家乖乖的睡觉。。
身体这样多病, 有时真的好像要放弃了我自己,了断了这个生命。。
虽然很自私,可是。。。。
孝。。 不敢想象父母的悲哀。。

累了,真的累了。。 不明白为什么把我的时间和精神白白的浪费在无谓的事上。。
累了, 是时候放手了。。 可能放手后, 才知道是否是值得我做的。。
累了,不是样样事看起来我不在乎, 只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很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