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 阴阳

Saturday 4.6.2011

去了 Village Mall 和朋友看戏, 在电梯门口看到了一位老朋友。 可是他给我的第一个脸是不爽的样子然后来了一个很假的笑。 不懂为什么, 开始情绪化了, 可能刚睡醒吧。。

在看戏时, 想到不知道我的死党会不会 emo 呢, 哪知看完戏时,他告诉我说有点emo。 哈哈。。
当然, 我在那部戏里学如何忘记过去, 心静,抛开所有的阴影。

阴阳 ( Ying Yang )




阴阳 ( Ying Yang ) .. 这个戏教了我阴阳, 何谓阴阳? 我是这样认为的, 想太极一样, 以软克刚。 要软就要静。 黑白, 黑中带有白, 百中带有黑。 然而显出我们人生中的某某事, 一片纯黑/白的人, 也有他的漆黑或光明的一点。 点点滴滴中我们要学会忍, 孝, 静,良 。 只要我们在漆黑中, 注重这那个白点, 我们会发现更多的好事。


如今, 我还要学习如何看开, 因为实在太多阴影在我身活了。 有冲动想要离开我的家一段时间, 但是我要照顾家里, 我也放不下身边的朋友。
希望可以快点学会看开, 真的不想再睡觉中也被吓醒。 或伤心到醒。入眠难, 醒得快, 也不会情绪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