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Days 97

好一个漫长的一月。。
终于结束了吵闹的日子。。
说真的,也没有什么好记录下来。。
因为也不是开心的事。。
只是想要换个环境和朋友,来让自己轻松。。

心里忽然间有点安慰,看回以前弟弟离开Msia 是录下来的短片。。
他说,哥哥和弟弟怎样也会有吵架,骂来骂去,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开开心心的好回。。
就让我想起了最近和去年八月所发生的事。。

今晚,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就狠狠地钩起了我不开心的回忆。。
那个心不知道很压力,被压着的感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一切都是我伤了一个对我最好的朋友。。
事情也过了那么久,可是,我就是知道我对他的心都没变。。。
现在的朋友都说我,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会连续到他的事。。
难道他们就不重要过他吗?

不是的,只不过你们不明白,我辜负了一个对我那么好的兄弟。。
他是一个不会随便向人打开心里的人,可是就是很诚恳地向我打开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说了很伤他的话, 才搞到今天这地步。。
我没有说不是我的错。。
只不过,现在就好好的想如何来补救。。


发现了自己真的真的要戒烟。。
每次开始戒烟时,身边就发生很多事,让我整个人都崩溃。
当我感到太过压力或烦的时,双手就开始抖。。停不下来的抖。。然后很难呼吸。。
这时,需要到香烟来平静我的心。。
现在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很严重的地步。。


自己也每天胃痛,不管有没有吃,或吃饱后。。每一天里,一定会胃痛。。
加上家庭和前途的压力,每晚都失眠。。
记得前两天,吃了两粒安眠药也睡不着。。

心情差到blog也不想写了。。
还好今天算是很positive 的 mood..

good nite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