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Emo 的晚上


真的有时候,明明身边很多的朋友, 可是依然觉得很孤单。
想找个人来聊聊心也难。。
烦事业, 烦前途, 烦金钱, 烦如何照顾这个家, 烦朋友, 烦爱情。。
有时做人真难, 烦那么多事情还要担心自己会不会再一次被朋友背叛, 毕竟这是个现实的社会。
要提防, 可是往往因为了提防而误会了朋友, 真的感到内疚。如果朋友因为了我的误会, 心中有了刺而影响到之间的友情, 很可惜。 
一直都在想, 我真的会有那么幸运的有好朋友吗? 很好的那种。。
当有的时候, 都很怕。 又开心又害怕的心情。。 害怕又一次的被伤害。
为什么我会是个重友情的人呢?想不清楚。。 人真的好难理解。
人是脆弱的,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 这个现实的社会是不会有人会对你好的。可是这又违反了我的个人定义。 很矛盾。 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想找人来开解又怕找错对象。。 烦啊 。。
有好朋友也难, 天天出来吃饭(家没厨)也有人说咸盐话。。。 
难道有好朋友, 一起出来有错吗? 反正大家也空闲。。本身是不介意, 但我注重友情, 要是因为这样而没有了一个那么好的朋友, 真的会很不甘心。 

当然我并没有贪心忘旧, 就是会有人介意。真的不明白, 两方面都是我的朋友,到最后, 受害的还不是我?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 我的心是记得到清清楚楚。。 不是仇恨也记到那么夸张啦, 就是不会忘记来提醒自己不要那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