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2.18.2011

真的好久没来blog了。 密码也忘记。。delete 了以前很多的post。 不想让人误会下去。
不知每次心情不好都想写blog来发泄发泄。。
是不是想要人家的关心呢?
最近的心情好复杂, 都不知为了什么事来烦恼。

看了“ i love hong kong ” 这电影。 。 想了想, 这个世界真的还会有人和你说义气友情吗?
往往还不是为了利益才和你好的。可能真的有如此的人, 不过我一定不是那个幸运儿认识到的咯。
习惯了被朋友背叛,出卖和利用 。。 有时这个社会真的让我精神分裂, 要以好为人又怕被利用, 对人不好又让外人多说。。 不过话说回来, 我还是有几个真心朋友, 在我有难时一定会来扶我一把, 不像有些人, 口口声声说有事找我, 那里知道, 找他时, 借口多多。

感到这个社会不适合我的性格, 有时真的希望我是个冷血的人。不含感情,自私自利就好。
尝试了这样的生活, 不到一天,就不行了。 违背了我的良心。
在这社会里, 我往往以不同的性格来面对不同的朋友。有时真的好累, 对人太好,自己吃亏或人家说你有问题。 对人不好,他们就说你自私自利。

新的一年, 不希望每一年有发生友情的问题。希望可以过个平淡的一年, 不用再为友情而烦恼。所以说, 不要太重视友情因为吃亏的会是自己。亲情还是第一, 一身也报答不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