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xx.9.2011

xx.9.2011

吵架了那么久, 我们都没有一次好好的坐下来, 心平气和的聊天。 没办法下我只好写给你。
上次你跟我说事情过了就算了,可是每一次找你,你都好像不想和我说话甚至有时得语气都很重。
可见得你好是放在心中。 我承认那时我说错了话, 说你是假的, 你很伤。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段日子,你这样对我的对待, 我还比你还要伤。。 我还要顺着你意,越顺你, 你就越得寸进尺。
读 回以前我们在msn的chat, 发现了你也有一直做些伤我的事, 可是我并不去计较因为我知道这些并不是你故意和我知道我们是真心朋友。是你告诉我不会让我和你之间的友情好像伟恩那样,是你答应我无论什么事, 我们都是好兄弟。 所以我才把我的感情放在这段友情上。 没想到我却得到了这种得伤害。

在我看到你在facebook 把我给删除的时候我是多么的伤心和绝望。问了你为什么, 你告诉我说不小心的。。 那么复杂的删除, 你说不小心? 每次我打开facebook 我都不希望会看到这个事情发生。

你 说我没有尊重你因为我们去找wx 可是你有没有想到你答应我说不会告诉她的事,你还告诉她。那么你有没有尊重我们的约定?尊重我?我很介意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不想因为了那么小事而吵架。你要wx 来问我知不知道为什么你生气, 为什么你要第三者来问我?这样你有尊重我吗?

其实那晚是cindy说担心你才问我说要不要去找wx出来问问。 你却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我不说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认为我只是在找个借口。。

你 说我人格有问题, 如果真的是那样, 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间, 的对待是什么? 我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对待最好的一个。 我不知道你听谁说的话而认为我这样, 不过你好好的想一想,我何时出卖过你? 何时骗过你? 有哪一次你要我帮忙我是没有帮的?为了你和cindy的事, 为了你自己的开心,我哪一次是没放我的心去在你的身边帮你? 是你在那时说你很珍惜我这个朋 友, 你忘了吗?

你讲我过度的关心你,有谁不会去关心他身边重要的人呢? 而且我并不认为我过度, 因为你这样对我, 我这样的回报你。还有, 不是我身边没有朋友, 你是了解我最多的那个, 你因该知道我不是很喜欢和那些我不close的朋友一直出去。 也可以说我喜欢和真真的朋友出去。。因为和真正的朋友出来才使真的我。

说真的我们两变成这样, 你开心吗?我一点也不开心。没有一个晚上我是有好睡得。不是伤心到醒就是发梦到醒。。你怪我说每天找你,我记得你告诉过我, 如果要人陪的话可以来找你,  如果有心事的话, 可以来找你诉苦。。 我不是怪你什么,也不是推卸责任, 只不过我当时告诉过你我会一直找你的。

我承认也知错当时的 我伤了你的心,难道你要因为我的一时之气所说的话而放在心里吗? 如果你像我说的那样,我为何还要尽我的能力来挽回这段友情? 19.82011 我们吵架当天,你也说你不想失去我这个兄弟, 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向来无话不说, 可是对这件事, 你一点也不告诉我你的想法和感受。不能怪我想多,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要挽回我们的友情。。

你告诉我你生气我没尊重你, 我答应你我改, 我知错。。 我希望你相信我, 可是你说你做不到,你会不回矛盾了呢?我问你原谅我吗? 你说我好像说到你没原谅我, 可是你那时的语气是在生气也很重。。 你知道吗?我知道有时我说错话, 你也知道我有时讲话没过大脑。 人那不会犯错。 希望你真的原谅我。

我说过我是一个不喜欢生日的人, 因为往往我都很失望在那天的到来。。
你让我期待那天的到来。 可是今年我的生日真的让我很很很伤心。。
之余dota的, 因为每次dota我都是leading的那个,没有人lead的game,只会是一个没teamwork的game。加上你是新手, 我只是给意见并不是逼你去跟。

这封信,包含了我的歉意也解释了你认为我不尊重你的误会。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看开和不要放在心上。。 我不想我们两变成仇人那样。。 我挣扎了那么久也是希望我们可以好像以前那样,也是羽毛球上的好拍档。。 十分的对不起我说了令你难受的话,我发誓我不会再说则疑我们友情的话了。
可能你再也不会当我是你的兄弟不过我还是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还会当你是我人生中的兄弟,希望有天你需要我帮忙时想起我。 也希望这封信可以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