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5/4/2010 。。。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我放弃了我这一身中最爱的女人。不是我不珍惜,
是我真的不能再撑下去了。。 最近的我,不能忍受自己没有尊严。 我并不是不了解她,而是太了解。所以我一直的包容。如今,她踩上了我的头,说话不顾我的感受和面子。以前她答应过要改可是,还是一样。 我不怪她因为我爱和了解她。 当然,我也很难受。加上我也有我的不是,我的不好。回想,我一直都有顾到她的感受。。
我这一生,有四个女生为我而伤心和哭。我可能真的不是一个很会处理感情的男人。我和她。。 真的有太多很好的回忆。真的很舍不得,可是要是我们还在一起,我真的没有信心可以到永远。 我辜负了她。。每当我想到我爱的人也不留面子和尊严的时候,真的没有生活的意义。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她当初不要珍惜我所对她的一切? 我对她的爱,关心都是真心的。可是每次都是吵架收场。真的很累很累。
可能我们有缘无份。。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我伤害了这个爱人, 不知她还会相信这世上还会有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吗?
我们分开了,可是我真的希望天天可以看到她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生活。希望她可以改掉她的坏行为。好好珍惜下一个对他好的人。可是我相信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像我那么会忍。 身边的朋友都佩服了我。我不后悔我所对你的爱。我不后悔爱上了你。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我真的知道她很很很爱我。 原谅我的自私, 我想要开开心心的过活,做着我喜爱的事情又不怕被人家生气。 。
分开,你和我也很伤心。做不到情人可是还是可以做一对特别的朋友。
我生病,她为我煮饭,盖被, 放布。
肚子饿,她为我煮饭洗碗。
我开心,她陪我一起开心。
情人节,送了一个我很想要的礼物。
我生日,她为我带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派对。
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可是我好难受。我辜负了你,辜负了大家。至少我们做朋友,我还会有一点点的尊严和自尊。

2 comments:

  1. 倘若你真想她平平安安,请到此为止吧~若一切不能从来,对与错都不是重点了,因为各有各的坚持和想法。我不想看见她难过,因为我也并不会好受。。。你或许有你的理由,但女生是敏感的,加上她的经历,质疑当然不在话下,她更应有知道的权利。我或许没有立场说话,但我恳求你,如果不能体恤他的心情,请让他过得好受些,有些事情追究已是徒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