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什 么 是 爱 ?

爱, 给 我 个 人 来 说.. 是 一 个 我 也 不 是 很 清 楚 的 感 情 或 感 觉..

有 人 可 以 为 了 爱 而 活, 有 人 可 以 为 了 爱 而 死,
有 人 可 以 为 了 爱 出 卖 朋 友 或 要 生 不 生, 要 死 不 死.

其实爱的定义十分广泛,它可以包罗万象,包括了各式各样的爱、情感和相互关系。于是人们创造了许许多多词汇来描述和说明各种爱.

爱/爱情是无法用言语去解释或说明,只能用心去感受,亲身去经历才知道什么是爱。。有些人得到了幸福,有些人受尽了苦;有些人渴望爱情,有些人对爱情不屑;有些人游戏人间,有些人常相厮守;有些人苦尽甘来,有些人遗憾终生;等等不一样的经历。。无论如何,还是要珍惜身边的人,不论是爱人,家人,朋友,对得起别人,对得起自己,就算爱情路上有多少风浪,多少阻碍,都是值得的.

爱情就像一部电影,故事情节慢慢的开始,刚刚相识到热恋,最终到了故事高潮的时候,就会慢慢的往下坠。。至于结局是曲终人散还是大团圆结局,就看爱情中导演兼演员的两个人.

数学题永远比爱情题容易,因为数学有方程式而爱情充满变数.


爱, 就 好 象 一 对 情 人 要 把 对 方 容 进 他 们 的 世 界. 我 曾 经 想 过 如 何 把 我 的 另 一 半 容 进 我 的 世 界 里? 如 何 容 进 她 的 世 界 里 ? 当 我 们 有 孩 子 如 何 在 我 们 两 人 世 界 中 容 下 我 们 的 孩 子 呢?

在 这 段 过 程 中, 我 们 应 该 怎 样 才 们 让 双 方 满 意 , 开 心, 有 安全 感 等 等.. 这 些 就 是 爱 情 :
- 彼 此 的 信 赖
- 不 要 然 对 方 有 不 安 全 的 感 觉 - 就 是 说 尽 量 少 让 对 方 吃 醋.
- 应 该 时 时 刻 刻 想 然 你 的 另 一 半 开 心
- 时 时 刻 刻 让 他/ 她 知 道 你 是 在 他/ 她 的 身 边 关 心 他/ 她, 爱 护 他/ 她
- 要 懂 得迁 就 对 方, 在 你 错 的 时 候 要 认 错, 不 要 为 了 面 子 或 大 小 姐 和 大 男 人 脾 气 和 网 网 忽 略 了 对 方 的 感 受 和 爱 你 的 心.
- 在 发 脾 气 前, 想 想 一 下 应 不 应 该 或 者 是 要 看 开 它,迁就 迁就 一 下..
- 在 吵 架 的 时, 希 望 双 方 能 冷 静 和 理 智, 不 要 说 出 那 些 Hurt 到 对 方 的 话
- 要 关 心 对 方
- 伤 心 是 安 慰 他/ 她
- 开 心 时 和 他/ 她 一 起 开 心
- 要 顾 双 方 的 感 受 和 心 情
- 要 包 容 对 方
- 要 对 得 起 对 方 不 要 做 一 些 会 让 他/ 她 伤 心 的 事
- 要 珍 惜 他/ 她 对 你 的 好 和 关 怀
- Prove that You Love your 爱 人


很 多 人 都 尝 试 过 在 自 己 的 爱 情 中 都 有 第 三 者 出 现. 最 好 的 方 法 是 尽 量 不 要 去 接 近 那 些 要 成 为 你 爱 情 的 第 三 者 的 人... 因 为 你 会 让 你 的 另 一 半 很 心 痛 和 吃 醋 跟 种 种 的 误 会 产 生. 网 网 你 会 被 对 方 打 动 而 导 致 你 一 脚 踏 两 船(劈腿), 严 重 的 的 会 分 手 收 场. 因 为 在 我 的 爱 情 中 可 能 有 发 生 过 这 样 的 事 或 者 是 我 想 太 多 因 为 我 本 身 是 一 个 醋 桶. 我 也 让 我 的 爱 人 吃 醋 过 因 为 我 身 边 很 多 女 生, 所 以 我 对 我 的 爱 人 比 以 前 更 好 因 为 我 要 给 她 更 多 的 安 全 感.




( Copy From baidu )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他.
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他.
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
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
而爱,则是自私的.
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
但爱,却太沉重.
爱一但说出了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短短的八个字里却要包含多少的风风雨雨.
山无陵,海枯竭,冬雷震震,始敢与君绝.
这便是爱了.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个不小心,既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

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他(她).
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
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深深的体会......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当你与你爱的人四目交投,你会害羞.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和你爱的人对话,你觉得难以启齿.
但当你和你喜欢的人对话,你可以畅所欲言.
当你爱的人哭,你会陪她一起哭.
但当你喜欢的人哭,你会技巧地安慰她.

当你不想在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要闭紧双眼并忍住泪水......
但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你只需要掩住耳朵......
同一个主题里,也有人回复说:"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的人没有限制,可以很多个同时存在.
但是爱不同......
爱......就只能爱一个了.
并且死心塌地得爱.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她.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她.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她,你会微微一笑.
爱一个人,当你想起她,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会很喜欢.
爱一个人,会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她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 Copy from Baidu )



爱与性,性与爱,二者难舍难分,性是双方爱情关系发展的最高形式和最终结果。我们在追求爱情的美满时自然也包括了对性的期待,但无爱的性则无论如何不是美 好的。人们可以花钱买性,但不能花钱买到忠贞的爱情。宣扬无性的爱,近似于残酷和虚伪,同样不值得赞美。要想实现性与爱和爱与性的完美结合需要男女双方共 同去创造,无私地奉献,彼此相爱但不依赖,各自保留自己的独立性和自主权,既互相支持,又尽量实现自我发展,彼此慷慨大度,很少嫉妒和威胁,实现心灵的完 全沟通。
很 多 男 生 为 了 性 而 爱, 而 女 生 为 了 爱 而 性...
可 是, 我 希 望 我 身 边 的 亲 友 们 是 为 了 你 们 真 真 的 爱 情 和 未 来 才 性.. 这 才 是 幸 福.

3 comments: